RINO

很抱歉。

[男神x你][圣斗士乙女向]牵手(雅/马/释)

■LC专场,顺便说一句,旁友,吃我冥王神话LC的安利好不好?保证你看帅哥看到发痴,吞刀子吞的开心(ntm

■ooc



雅柏菲卡.ver

特殊体质允许你和他的亲密接触,尽管他每次似乎都并不太情愿。

今天是他出任务归来,他看起来有些狼狈,可能是这次的任务很困难吧。

你前去迎接他,想要拥抱他,想要触及他的手却被他躲开了。

“不要碰我!”

条件反射性的对你喊出这句话后,看到你失落的表情时有一点懊悔,无奈之下只好说道:

“抱歉啊……不能拥抱,我现在身上很脏,要去洗浴一下才行……但是,牵手还是可以的。”

说着他还撕下内衬干净的一角,仔细擦了擦手,才肯牵住你的手,带着你回到双鱼宫。








马尼戈特.ver

“怎么又迷路了?”

你停止了哭泣,抬头看着面前的男人,他此刻看起来有些不耐烦,但看着你的目光是无奈的。

“走了,回去了,这次别再跟丢了!”

原本是和抽空的他一起到离希腊不远的外域城镇游玩一两日,没想到半途迷路属性发作,你没跟上他的脚步,游离在这座陌生城镇的大街上,最后忍不住只能蹲在一个巷口里哭了起来。

“我看你这次还是牵着我的手走吧,防止你又走丢。”

说着便拉着你的手穿行于人来人往的大街。

你分明可以感受到,从他手心传来的温度,是那样的温暖。








阿释密达.ver

亡灵中还能在人间徘徊的确是极少数,但你却偏偏成了这极少数的当中一个,

“本该在黄泉比良坂的亡魂为何还漂泊于此?”

被金色长发的男人给察觉到你的存在时,他的质问令你愣怔了一下。歪头思考了一会,才以开玩笑性质地回答他:“大概因为我今生做了很多好事才没被死神给带去黄泉吧。”

毫无疑问,你的答案也被他嘲讽地解读了一番,之后你就一直在想当初他犀利的言辞,思考是不是印度那边的和尚都那么毒舌。

但是那么毒舌又长得那么好看的和尚也是很难见啊。

由于某种特殊原因,你没法离处女宫太远,所以为了打发无聊,每天都会跟他叙述自己生前的故事,虽然他好像都不怎么在听,但你并不在意。

因为你的存在,处女宫似乎变得不再那么寂寥,这座宫殿的守护者也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

“时间到了。”

已在人间游荡接近两三个月了,这个时间段却也恰恰是临近圣战时。

“阿释密达,我要走啦,但是走之前我有个请求。”

“我可以,牵住你的手吗?”

作为你在人间以亡魂形态结交的最后一个友人,他自然是会答应你的请求,哪怕这个请求很荒谬,因为你是碰不到他的,他也碰不到你。

“好。”

直到快消逝之时,你仍然没有放开,好像真的是牵住了他的手一样,万分留恋,不舍松开。

甚至也不愿意面对自己的手现在不过是透过他的手掌心的事实。

“再见啦……”

「你是我交过的最棒的朋友……虽然很毒舌又不怎么注意听我说话,但是我也仍旧很开心呀。」

「衷心的希望你可以在圣战中活下来。」

————不过是少女真正离开前的心声。










本来预计四个人的结果小狮子的写不下去里orz下次再写吧

 @与云听风 我写阿释了!赶紧夸我!下次给你写政委!

评论(29)
热度(44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