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O

很抱歉。

·突发的脑洞摸的一小段妙雅

·ooc预警

城户沙织喜欢在卡妙偶尔坐在她家院子里睡着的时候,偷偷绕到他的身后去,掏出不知从哪拿出的橡皮圈,想给他扎头发什么的。即便是已经有了战争女神的身份,带领着她的战士们共同面对接踵而来的危机,她也仍然保留着原来还在和平生活时的那点纯真与小女孩心性。

她看着自己给卡妙绑的辫子,忍住笑意,并没有留意面前人的身子动了动。

卡妙有时会被沙织邀请到她的大别墅的院子里坐坐,暖阳与女神的笑颜让他觉得有一丝恍惚与困倦。

圣战以后达成的协议,得以让原本在冰地狱的圣斗士们的灵魂被解放。在经历了那么多风波后,卡妙总有种像是在做梦一般的感觉,但眼前的后院美丽景象都是真实的,沙织也是真实的。

自然而然感到一点疲倦的卡妙在得到沙织的准许后,就这么靠着后院喝茶的棚子底下的椅子上,闭上双目,想要那么小憩一会。

不过就算是处于睡着的状态,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还是能够察觉到的,身为圣斗士那点的警觉性是必要有的,否则很容易在战场上提早退场。因此沙织以为卡妙他不会察觉到什么,每次都算准他醒来之前就小心翼翼把他的头发放下来打理好,她偏偏就忘记了圣斗士警觉性这一点。

卡妙知道自己偶尔小憩的时候他所守护和侍奉的女神会在自己的身后做什么,只不过一次都没戳破,还会在醒来后假装什么也不知道的对她说一句“Bonjour”。

——————————

大概是脑子里突然蹦出这么一段场景,小雅在妙老师睡着的时候偷偷给他扎辫子什么的,妙老师很配合的假装什么也不知道

战争结束后会有一点点皮的女神x感觉是有一点los沙织的性格混杂进去

私设的战后复活,只是希望能有那么点美好念想吧

评论(22)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O | Powered by LOFTER